芯鸽科技:营销手机如何做到抖音多开,让引流如虎添翼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2-21

对于新媒体人来说,抖音已经成为全民皆玩的社交类App。根据某数据网站显示,每100台活跃终端中,就有超过14台安装有抖音;虽然每一条抖音只有15秒,但用户每天在抖音上消耗的平均时长达到20.27分钟(重度用户甚至经常泡在抖音超过5个小时)。

“抖音热”已经席卷全国,而对于新媒体人来说,这可谓是获取收益的新平台,而且创意十足的新媒体人创作短视频更是信手拈来。但是,面对众多的竞争者,除了内容创新之外,还需要借助移动互联网技术,让品牌或产品的传播力更强。

在抖音营销,从内容生产、营销转化、品牌沉淀三方面都十分重要,但是对于企业商家来说,掌握抖音批量输出更具有商业价值。继微信多开之后,芯鸽科技近期推出抖音多开功能,利用底层开发技术,在实现方式上本质区别于其他产品,以不改变平台规则为前提,实现全面仿人工自动化操作。

芯鸽电商手机是一款搭载社交营销辅助系统的电商手机,集智能云控系统,无线操控,一台布置,N台同步执行,还有集多开社交应用批量任务一键自动化执行、任务定时执行、一对多设备的任务设置、智能模仿真人控制等50+项全营销功能于一身。芯鸽电商手机,助您打造低成本、高转化效果回馈平台,解决企业移动互联网营销难题。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