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终止针对其员工的强制仲裁政策|A5创业早报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2-22
1550110310375

科技圈热点

谷歌将终止针对其员工的强制仲裁政策

谷歌周四宣布,在遭到该公司员工批评后,谷歌终止针对员工强制仲裁政策。去年,超过20,000名谷歌员工离开,以抗议该公司处理性骚扰事件的强制仲裁政策。

李国庆离开当当另创书友会 目标第三年创收10亿元

55岁的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发布内部信,宣布卸任当当网CEO,他同时透露将创办书友会作为未来创业的方向。“按照付年费的方式,不搞补贴制。”

百度第四季度净利润3.03亿美元,同比下滑50%

周四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较上年同期下滑50%。

京东金融:已邀请权威机构对APP进行全面检测

针对日前用户怀疑京东金融App获取敏感图片一事,京东金融今日再次发声,称本周一已邀请权威官方机构对京东金融APP进行安全性检测。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游走在合法与非法边缘 网约护士会是一个不错的共享经济项目吗? 

国内民众看病难仍然是大问题 借共享经济网约护士应运而生,网约护士真的能在国内刮起温暖的春风吗?

咪蒙公众号停更、微博永久关停 自媒体早有新趋势 

每一次行业处于焦虑期,也都迎接新发展机遇,自媒体人的未来:内容也需要价值观、IP红利还在、视频化是趋势。

资本落幕造就寒冬,什么才是区块链市场最佳越冬姿势? 

面对区块链急剧变化,回归技术本身,并且找到资本之外的生存方式或许才是区块链市场过冬的绝佳姿势。

最新融资消息

Splice Machine完成1600万美元B轮融资 

Clutter拟融资2亿美元 

深创投与SOSV签署合作意向书,联合组建创投基金 

铂涛集团旗下长租公寓品牌窝趣完成近2亿元B轮融资 

中公教育借壳亚夏汽车上市,市值超500亿,成A股教育企业龙头 

货拉拉完成3亿美元D轮融资 

农广传媒完成2000万元Pre-A轮融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