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式发布HoloLens 2,售价3500美元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2-25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5日消息,据TheVerge报道,微软在MWC2019大会上正式发布了HoloLens 2混合现实设备。

HoloLens 2具有更沉浸的感受,更舒适的佩戴体验,更快实现价值。

搭载了高通骁龙850处理器,但不支持4G LTE。

微软决定使用一款没有蜂窝调制解调器的ARM64芯片组。最重要的是,它包含了全新的全息处理单元(HPU)和AI协处理器。

将在今年发售,定价为3500美元(约合人民币23489元)。

包含Dynamics 365 Remote Assist在内的套装打包价格为每月125美元起。HoloLens 2将在美国、日本、中国、德国、加拿大、英国、爱尔兰、法国、澳大利亚以及新西兰率先发售。目前中国地区售价还未公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