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入股喜马拉雅:喜马拉雅回应没有新增投资方或股东增持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2-25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5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喜马拉雅发生投资人变更信息,新增三家投资方:天津金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证大喜马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创世喜雅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对此,喜马拉雅回应称,是正常的股权变更,没有新增投资方或股东增持。

其中天津金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为小米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据悉天津金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占股4.37%。

喜马拉雅是知名音频分享平台,总用户规模突破4.8亿,2013年3月手机客户端上线,两年多时间手机用户规模已突破2亿,成为国内发展最快、规模最大的在线移动音频分享平台。

2017年11月8日,喜马拉雅入选时代影响力·中国商业案例TOP30。2018年8月8日,喜马拉雅获金运奖最佳活动创意奖。

2018年12月24日零点,喜马拉雅正式推出全内容智能音箱小雅Nano,自带1年喜马拉雅VIP会员,首批10000台现货在1分钟内销售完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