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平台Lyft或在本周启动IPO 最高估值250亿美元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2-25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5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若按照预期于本周提交IPO,网约车平台Lyft有可能成为今年一系列即将上市的独角兽公司中的第一家。

2018年12月6日,Lyft表示已经以非公开方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申请。就在同一天,Uber也提交了申请。

去年Lyft第三季度营收为5.63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3亿美元。亏损为2.54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1.95亿美元。

据悉,Lyft最近一轮融资的估值达到151亿美元。消息人士表示,该公司IPO的目标估值为200亿至250亿美元。目前有关Lyft财务信息的报道很少,而该公司提交的文件将包括首次发布的全年财务数据,以及用来吸引公开市场投资者的其他关键指标。关于发行股数和发行价区间的信息预计要到晚些时候才会公布。

还有消息称,Lyft或在今年3月18日的一周展开路演。当然,若Lyft成功上市,对于Uber来说,或是一次严重的施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