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室内污染说再见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2-25

近几年来,空气问题一直都是人们重点关注的话题之一。并且,更加令人头疼的是,空气污染已经逐渐进入到了人们的家庭之中,使得人们所遭受的伤害越来越大。当然,作为拥有智慧的人类来说,面对危害自己健康的空气污染,自然不会坐以待毙。所以,为了向室内的空气污染说再见,人们也想出了许许多多的办法,并研发出了一系列能够帮助我们提高空气质量的产品,比如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便是一个能够有效改善空气质量的产品。

作为被许多消费者所选择的空气净化产品,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的确拥有着让人赞叹的净化能力。首先在对于空气中有毒物质的过滤处理方面,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使用了先进的3重滤网8级净化的净化模式,能够通过前置初效过滤层、HEPA过滤层、活性炭过滤层、分子筛吸附层、光触媒过滤层、紫外线去除细菌过滤层以及负离子过滤层对空气中的甲醛、PM2.5以及其他颗粒物进行非常有效地过滤处理,让用户再也不用被室内的空气污染所困扰。

其次,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为了进一步地提高用户的舒适度以及呼吸质量,还特意设计了加湿功能。因为据调查统计显示,当空气中的湿度含量低于百分之四十的时候,空气中便更容易滋生细菌和病毒,同时会对过敏性鼻炎患者和哮踹呼吸道疾病患者产生严重的影响,而当空气中的湿度含量高于百分之六十的时候,空气中的螨虫与病毒同样会加速滋生,从而使用户的健康遭受到威胁。所以,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特意安装了温湿度传感器来监测室内的湿度含量,并通过无雾加湿技术与自然物理加湿层对湿度含量过低的空气进行加湿处理,让用户在获得舒适环境的同时还保障了健康,不仅提高了自身的竞争力,也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不得不说,在近几年来,空气污染已经逐渐成为了危害人们身体健康的首要因素,特别是在老人与小孩之中,呼吸道疾病尤为高发。所以,在我们意识到空气污染的危害之后,也应该对空气问题给予更多的关注。并且,这份关注不仅要针对我们整体的生态环境,对于我们自身所在的室内也要加以重视。当然,如果你认为室内被污染的空气不太好清洁,那么不妨试试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相信它可以帮助你向室内空气污染说再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