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创品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2019年年会圆满落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2-26

2019年1月18日,广州创品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年会在广州圆满落幕。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辜晋生、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广州洁师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小权、公司董事兼维权事业部总监周毅锋等多位领导嘉宾莅临指导。广州创品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广东地区、广东创品律师事务所员工共同参与本次盛宴。

晚会伊始,公司领导层作致辞祝酒。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辜晋生先生向陪伴、关注和支持创品18年来工作和成长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客户及创品新老员工表示衷心地感谢。

辜总表示,2018年广州创品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用智慧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用韧劲滴水穿石、绳锯木断,一页一页地掀开知识产权行业新局面,一步一步地开创属于创品的新时代。

经过过去3年的努力,广州创品知识产权已初步完成了知识产权行业的布局。2019年,首先,广州创品知识产权将继续在技术、资源、能力和文化作建设;其次,争取建立培育基金,打造再学习的组织,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工作条件和内部提升平台。最后,辜总希望广州创品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杭州创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创品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等创品下属三个公司能在法律知识行业中持续成长,继续为中国知识产权工作贡献力量。

年会上,创品还对2018年表现优异的10名优秀员工进行表彰。在这群人中,他们立足岗位、专业精进、心系公司、甘于奉献,用责任与担当彰显了平凡岗位上的信念与坚守。感谢大家辛勤付出的同时,也勉励各位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中再创佳绩。

整场晚会持续了3个小时,大家在辜总的讲话中回顾了创品知识产权成立以来的迅猛发展历程和辉煌业绩,聆听了来自创品知识产权合作伙伴和同仁们送出的新年祝福;在精彩的晚会节目中感受了公司同仁的精心付出;在员工的欢呼声中,感受到年会带来的意外惊喜。

2019的画卷已经徐徐展开,在新的一年,创品知识产权全体员工已整装待发,将不断夯实基础,砥砺奋进,迎接新挑战,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