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业务调整进行大幅裁员 官方回应正在进行结构性优化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2-28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8日报道,此前有消息称,网易严选在除夕前通知裁员,年后还会裁30%,预计从1400人裁到900人。

对此,网易方面进行了否认,并表示:“团队从未停止过引入行业人才,也在持续深入调整优化团队,保持团队高水准业务能力。”

然而近日又传出网易进行大幅裁员,裁员的主要部门集中在网易严选、农业品牌网易味央,以及教育产品等业务,此外还有服务型业务部门如公关部。

有网易员工透露了各部门的裁员比例,其中,网易严选从农历春节前夕开始裁员,裁员比例在30%-40%左右;网易味央裁员也发生在农历春节前,裁员比例接近50%;教育产品部则计划从300人裁至200人以下;公关部也进行了40%左右的裁员。不过,这一比例尚未得到官方确认。

对此,网易回应裁员传闻:公司确实正在进行结构性优化,来会更加聚焦。以便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和组织效率,充分发挥网易差异化优势,适应更长远的市场竞争。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