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单也遭投诉?小鹿情感APP回应:将加快扩充服务能力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2-28

每逢佳节,面对家人的花式催婚怎么办?前几年单身青年们喜欢租个男友/女友回家,而现如今有助于相亲成功的情感咨询服务则成了新趋势。根据国内最大的婚姻家庭与心理情感咨询服务平台小鹿情感APP数据显示,进入今年1月份,相亲相关咨询服务订单量成倍增加。

据了解,小鹿APP平台上汇聚的服务团队,因其为用户提供感情修复、恋爱教学、关系维护等情感咨询服务,专业解决婚姻家庭与心理情感的各种“疑难杂症”,让用户重归家庭幸福而备受关注。

然而,面对节前暴增的订单量,小鹿APP上的多个入驻团队却表示喜忧参半。记者了解到,春节前期一方面是面对比往日更大量的订单,另一方面也由于小鹿APP处于内部平台升级优化期,双重压力下,部分团队相继出现了拒单的情况。

据悉,小鹿APP也因此接连遭到了一些用户的投诉。“今年春节期间订单比往年都多,确实超出我们意料,特别是一些热门服务团队。”小鹿APP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不过他随后表示,拒单可能是咨询师正好该时段被预约满了。

“目前小鹿正在进行战略升级,我们将继续通过互联网平台经济的模式解决情感服务行业的质量问题,全方位贯彻赋能计划的实施,逐步构建‘幸福产业互联网’格局,利用数据管理系统解决用户和咨询师的匹配问题,提升用户的体验感,提高解决问题的效率。”该工作人员表示,对于新增的部分投诉,小鹿APP平台也快速做出了回应,表示会尽快解决问题,扩充服务能力。

除此之外,在未来的几个月内,更多不同类型板块的专业团队将会进驻小鹿平台,从而引发平台内容和服务的全面升级。据了解,小鹿APP通过不断吸纳专业的情感心理和婚姻家庭咨询师团队,从而实现对服务能力的扩充,将在确保服务质量的同时,满足用户多样的情感需求。

比如内容方面,更多优秀团队持续输出高质量内容,将更加聚焦问题本身,运用两性关系、进化心理学等专业知识,剖析常见案例,从而给用户提供最有价值的参考;在咨询服务方面,小鹿APP对咨询师团队的入驻要求也将更加严格,据悉,此举也是小鹿APP平台方为提升客户满意度所祭出的一剂猛药。

说到这里,或许很多人以为只要顺利通过审查这一关,咨询团队就可以畅享小鹿平台的流量。然而现实是还有一道严格的信誉体系摆在所有团队面前,平台会根据用户的评价来对入驻团队进行优胜劣汰,确保用户能够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咨询服务。

此外,为更进一步确保用户利益,业界首创的“小鹿质保计划”也于近期上线,在咨询师信誉评价系统基础上,更进一步确保咨询师服务质量,从而更深一层保障用户的权益。据悉,平台将根据入驻团队的保障能力,划分五个等级,质保等级越高保障能力越强,当平台收到付费用户对服务的投诉时,一经核实,将根据严重程度对咨询师进行处罚,并降低质保等级。

据介绍,质保计划的推出,是在原有的咨询师评价体系之外,额外设立的一个更深层次的保障制度,这使得小鹿平台成为行业领域中唯一为用户提供 ‘双保险’的平台。”

相关业内人士分析,小鹿APP作为业内领军平台,在完成新一轮升级,以及引入更为成熟的咨询师团队后,平台团队竞争压力将更大,从而倒逼服务质量的提升,加快形成行业新标准。特别是在当前离婚率持续走高,单身人数同步飙升的背景下,婚姻家庭与心理情感咨询服务的崛起,将对国内民众的情感心理压力起到积极缓解作用,有效助攻美好生活。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