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Jek获得1亿美元战略融资 将筹集至少20亿美元投资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3-06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6日报道,印尼打车与租车服务提供商Go-Jek获得1亿美元战略融资,投资方为Astra。

Go-Jek起初为用户提供叫摩的与外卖配送的服务,后来将业务延伸至共享出租领域,把私家车与出行的用户连接在一起,为用户提供便捷的出行服务。

据悉,Go-Jek目标是在此轮融资中至少筹集20亿美元投资,该融资是目前正在进行的F轮融资活动的一部分。如今Go-Jek已实现了大约一半目标。这笔资金将用来以扩大Go-Jek公司在东南亚的服务。

东南亚网约车市场潜力巨大,由于这里的私家车很少,并且公共交通基础设施非常差,加上许多城市的人口密度都非常高,对于网约车服务而言无疑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目前东南亚打车服务的市场规模约为250亿美元。除了Go-Jek外,还有Grab、Ola等公司。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