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直播宣布结束:近两年时间没有外部资金注入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3-08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8日报道,刚刚得知熊猫直播APP在苹果商店下架的消息,怀疑是否真的进入破产清算阶段,18号真的要与大家说再见。

网传的一张截图显示,熊猫直播COO张菊元的助理在熊猫直播的员工群“潘达踢威”中表示已经帮员工安排了多家公司的用人需求。据传言称,王思聪已清空手中的股票,副总裁庄明浩已经离职。

没想到熊猫直播目前已经正式宣布“被迫选择结束。”熊猫直播称决定遣散员工时,平台依然有每天几百万的日活,每月数千万的流水。

QQ图片20190308085352

此外,熊猫直播还透露,从2017年5月最后的融资消息之后,在长达22个月的时间内我们没有任何外部的资金注入,管理层在过去两年时间中不断的尝试,极尽努力寻找了至少5个潜在的投资方,和多种方案,遗憾的是最终没有解决掉资金的缺口。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