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可折叠手机专利曝光:如何实现自拍功能还是个问题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3-08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8日报道,外媒消息,中兴申请了一项可垂直折叠的手机专利,看起来就像一部翻盖手机,显示器上部可折叠在下半部分。

简单来说,可折叠手机在大家眼里看起来是左右折叠,而这项专利是上下折叠。

专利显示,这部手机没有为自拍相机预留的物理切口,如何实现自拍功能还是个问题。手机右侧有两个按钮,可能是音量和电源键,还有一个SIM卡托盘。在背面,可以看到两个相机,而底部有两个对称的切口和看起来像USB-C的端口。

随着三星与华为推出折叠智能手机,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厂商都计划着推出自家的折叠手机。其实在2017年10月,中兴就已经率先发布了 Axon M 折叠智能机。只是当时还没配备柔性折叠屏,而是两款独立的屏幕。

不知中兴这项专利,未来能否会用到自己的折叠屏手机上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