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梦想不分男女,这里助你创业融资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3-11

投融界讯 3月8日,“女神节”来袭,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欣赏平凡女性的别样风采,也铭记那些杰出女性的非凡事迹。

尤其近年来,国家不断鼓励创新的时代背景下,中国涌现了一批杰出的女性,她们巾帼不让须眉,与祖国同发展、共奋进,在创新创业的道路撑起“半边天”。

今天,在卓信大厦BIM空间举办的投融界第183期融资微路演现场,就有这样的女企业家来到这里,与更实投资、赛伯乐、浙本资产、凯银投资、浙商创新等六家知名投资机构一起洽谈项目融资,携手发展。

“我们项目专注于植物、动物及菌类提取物开发和生产,主要利用山西当地药材黄芩、连翘等资源为主要原料,经过物理或化学提取过程,定向获取某一种或多种有效成分的植物提取物。”黄芩连翘提取物项目的韩总向投资人介绍项目道。

据悉,山西是重要的中药材产地,占全国中药资源数量的8.7%,黄芪、连翘、党参、黄芩、远志等30多种中药材属当地药材,市场占有率高。项目也是利用山西省的中药材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

浙商创新的投资人张总初步了解项目后,对项目非常感兴趣,和韩总畅谈起项目更多更具体的内容,如项目的技术、产品可用于哪些方面、团队的情况等,双方你问我答,气氛火热。

实现梦想不分男女,活动中除了女性创业者,当然还少不了男性创业者,不少优秀的项目还受到了投资人的青睐,如唐总的公共安全体验馆项目。

该项目建设以生存、生命、生活为主题的应急科普、培训、体验及演练场所。目前完成了包含院前急救类、消防逃生类、居家风险类等在内的二十四个科目,并设有两个培训教室等基础建设,而体验馆已实现了营收。

“现在有营收的主要是哪个?”更实投资的陈总提问道。

唐总表示:“是一个给家庭和员工提供应急培训的业务,主要是收取会费的方式。”

“咱们的会费是年费么,大概多少?现在会员以哪些企业为主?”投资人再次提出疑问。

唐总回应:“是年费,1年2000元。目前会员主要是食品等特色的消费品企业,还有法律、室内装修的企业都有。”

在这样类似的交流声中,创业者和资金方展开了线下真实的、有针对性的洽谈和交流,为彼此的投融资寻找更多的机会和可能。

在这中间,投融界就是帮助创业者和资金方相遇的“媒人”。作为专业融资信息服务平台,投融界通过融资微路演、资本相亲汇、融资沙龙等线下和线上的服务,来帮助中小企业对接机构投资人,提高资本找项目、项目找资本的效率和成功率,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