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回应“露露事件”的传言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3-13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3日消息昨日自媒体“三表龙门阵”发文《河南女孩露露给我上了一堂七万的课》后事件持续发酵。

对此,腾讯对全天候科技回应表示:

1、2018年底,由于某知名第三方网站账号数据泄露,少部分企鹅号被盗。

2、腾讯正计划近期推出“企鹅号原创专家委员会”,希望通过意见领袖众议的模式打击洗稿。

3、补贴规则是以文章流量乘以单价来计算。不同类别的文章存在用户偏好和流量的差异,所以在补贴上也存在较大的差距。在近期推出了TOP(优质内容出品)计划,希望能鼓励原创。

4、讯对腐败等高压线问题从来都是发现一起严打一起。

对于被盗账号在60天内收到超7万元补贴一事,腾讯称企鹅号补贴规则是以文章流量乘以单价来计算。

由于不同类别的文章存在用户偏好和流量的差异,所以在补贴上也存在较大的差距。

同时,腾讯称不希望只以流量论英雄,已在近期推出了优质内容出品计划,希望通过对各领域的原创优质创作者有一定的分成倾斜。

目前覆盖范围还有限,接下来会逐步增加。

对于腐败问题,腾讯称对腐败等高压线问题从来都是发现一起严打一起,也在持续处理和公示触犯红线的案例,情节严重者还会移送司法机关。

这是公司内审团队日常的工作,不存在“因为露露事件,内部反腐即将开始”一说。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