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高新区赵田崑副主任到访海云数据,探索合作机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3-13

3月5日,天津市高新区赵田崑副主任带队,一行十人参访海云数据,并与董事长冯一村、CEO夏耘及海云相关高层座谈,了解公司发展和业务情况。

座谈期间,赵田崑高度评价海云数据的专业能力和企业价值,充分肯定了海云数据为大数据及人工智能产业做出的积极努力。他表示,高新区作为天津市经济发展的排头兵,正处在转型升级的重大关口,期待双方通力合作,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新机遇,构建区域经济发展新动能。

双方展开深入探讨

在座谈中,冯一村向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海云数据的业务情况和发展现状,介绍了智警、智航顺、智城、智政、智政等行业落地产品,并阐述了海云数据人工智能、大数据可视分析等前沿技术对促进传统行业升级变革带来的意义。

在大量的业务实践过程中,海云数据深刻的意识到,新科技只有与业务、场景深度结合,才能真正挖掘数据价值。为了推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与各行业的深度融合,海云数据提出了“能力服务”的概念,并为之推出了其核心产品——图易AI能力服务平台。平台基于AI和大数据建立包括用户开放平台、资源平台、赋能平台、能力平台、客户平台、业务平台在内的生态环境,用户可以模块化地使用这些功能,来直接为自己“赋能”,不用重新再从地基开始做起。

以此为平台,海云数据将AI与可视分析技术结合,选择四个“行业+AI”深耕:公共安全、未来出行、数字城市、应急管理,并推出与这些行业结合紧密的解决方案,提升客户的数据决策能力。以智警大脑为例,基于图易能力服务平台研发的智警大脑融合通信技术、语音识别、机器学习、人脸识别等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可视分析技术,在40个细分领域内形成了200余个行业能力,保障公安部门在警情发生后的快速反应、快速处理、快速解决,获得了公安客户的广泛好评。

未来海云数据将继续努力,发挥创新创业生力军作用,着力培育以创新驱动为核心的竞争新优势,坚持以大数据智能化引领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为京津冀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