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仿生获得数百万美元融资 专注智能假肢研发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3-19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9日报道,健行仿生获得数百万美元种子轮融资,该公司专注智能假肢研发。

据悉,健行仿生通过将人型机器人技术和身体的有机融合,设计出了全新的机器人式智能假肢。通过假肢搭载的很多传感器,实时感知用户意图和环境变化,控制电机输出合适的力矩和速度,提供动力帮助用户更好的行走。

健行仿生表示本次融资将用于加速人才队伍建设和研发速度,预计明年初将产品推向市场。

如今人工智能已经进入医疗领域,尽管近年来AI技术不断发展,但对于医疗智能穿戴行业来说,仍有长长的路要走,不仅需要结合AI技术,还需要拥有专业的医疗知识。目前国内医疗器械发展水平依然落后于发达国家,但有了AI技术的支持,相信未来医疗器械水平能够有一个质的飞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