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网红加盟,抖金或将成为抖音最佳推广伴侣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3-21

抖音快手已成为网红必争之地,两家平台注册用户合计已超10亿,日活超2亿,完全融入城市至村镇人群的精神娱乐生活。正因几乎人人参与到了短视频的创作,市场巨大的市场红利已被巨大的竞争压力代替,新人想要在平台中崭露头角的难度也水涨船高,网红想保持关注增长的成本也越来越高。由此诞生了一批已抖金为首的短视频网红推广平台,让更多优质新人得以脱颖而出。

因为优质的视频质量,且具备足够分量的推广奖励,抖金上线5日便涌入170万注册用户。在抖金只需花极低的费用便可实现视频的置顶展示,且每条视频都带有原平台的ID水印,充分尊重知识产权,为各路网红铺平了晋升之路。

武汉勤德经纪负责人覃飞向记者表示,抖金的出现为各中小网红经济服务机构和个人提供了最高性价比的推广方案,能够补足短视频行业的木桶短板,提升业界整体的输出质量。

据悉,抖金短视频还将于2020年推出《我的抖金女友》大电影,讲述3短奇妙的都市情缘与奋斗故事,尤其值得网红业界关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