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时代来临,中企动力呕血推荐响应式网站的三大优势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3-21

2019年,5G的脚步近了。

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CEO洪曜庄预测:2025年后,5G将覆盖全球40%人口,中国或将成为5G最大的市场。5G技术不仅能够提供更快的网络,更能通过低时延、高稳定性、海量设备接入等一系列性能提升,真正实现信息与产业的深度融合,为用户带来万物互联的便捷体验。

5G比4G的传输数据更大、速度更快、基本无延迟。移动将不再是互联网的一个子集、分支,而将成为更多人的上网方式,对人类的社交方式、通讯方式和生活娱乐都将产生巨大的影响,特别是物联网、智慧交通和智能家居等与我们息息相关的行业,其影响力更会超出所有人的想象。

响应式网站建设是企业的营销工具

第一:最大的优势是智能化响应设计

针对不同的用户设备要求,显示不同终端的界面尺寸,从而对网站作出响应的调整。智能家居用品的销售可以通过不同的终端向用户进行实景演示,不受传统的店面实物为限。举个例子,4G网速根据不同的运营商,理论值平均在25M~43M之间,5G时代下载速度可达到100M,下载一部电影用5G仅需两三秒的时间。

第二:节约成本

响应式网站建设可实现一站多用,多个企业共享,节省了很多的数据传输时间和成本。传统的PC和移动端各做一套页面,无论是前端的设计还是后台的系统管理,都得投入双倍的精力、双倍费用。而响应式网站建设只有一个入口,企业在营销推广时,只需集中力量,在一个点上发力,同样的预算获得更大化的效果。

第三:前后端数据自适应

与传统的网站建设相比,响应式可以统一数据后台和前端数据的自适应。中企动力的响应式网站建设充分考虑搜索引擎与显示终端的一致性,不仅保证网站用户的兼容性,更多的考虑移动端的流量数据,方便后期的监控和测试。

2019年,5G是传统企业转型的新风口,利用互联网的科技化手段,响应式网站建设是企业宣传和营销的工具,用过硬的产品实力撬动无限的用户市场,企业必能在新风口快速“飞起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