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圈粉歪果仁 民间神器1键翻译助老外追剧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3-22

明玉你快来看,歪果仁都说你有“小奶狗”啦!

最近,年度“话题剧”《都挺好》热播,姚晨、倪大红、郭京飞个个演技炸裂,几乎天天霸榜微博热搜。毫无主见却又自私小气的“作爹”苏大强,折腾儿女一刻不停;中国式大哥苏明哲死要面子活受罪;陪伴式啃老的“妈宝男”苏明成,家庭事业接连遭受双重打击;就连早已和苏家划清界限的苏明玉也因亲情牵绊,一次次搅进了苏家的浑水之中……

芝麻大的家庭琐事满屏飞,简直就是一个大型认亲现场。“真是太让我失望了”、“今夜你无眠,爸”、“我想喝手磨咖啡”,金句频出,全民热议不断。不管是茶余饭后,还是上下班途中,总能听到人们谈论《都挺好》的声音,就连陈坤都来为苏大强打call。不仅如此,歪果仁也躲不过追剧大潮,疯狂迷恋上了这部剧。

你或许不知道,外国友人追剧的热情,可一点都不输给我们呢。可谓是追剧无国界,只有更疯狂。没有字幕又怎样,小豹翻译棒神器在手,老外追剧都无忧了。只见外国小哥手拿这根小棒子,一按一听,1键自动识别语言,并实时进行语音翻译,分分钟get剧情。这硬核追剧的姿势,果然不一般!

视频中,外国友人刚好看到了明玉霸气撩石老板的/剧情,直呼明玉有了小奶狗,现场教学小奶狗英文“boy toy”。眼神犀利的网友一眼认出这位外国小哥哥,是他,就是他!去年追《延禧攻略》的大白,真不容易,追了半年终于追完了。然而,小哥哥的心酸追剧史并没有结束,“我们是1.5倍加速看,外国小哥一集看一天,照这样计算,怕是又得追个半年了!”

追剧,这位歪果仁绝对是认真的!铁打的小豹翻译棒,就连杨祐宁的台湾口音也能识别出来并精准翻译。这种神操作加持,怪不得外国小哥能这样乐此不疲。不过,小哥哥的反射弧会不会变得越来越长呢?

网友纷纷表示心疼,想到自己也曾遭遇“啃生肉”的痛苦,隔空喊话《都挺好》上线英文版;还有网友紧急召唤野生字幕君,给我们外国友人出个英文字幕;热心网友也不停支招,YouTube可以添加字幕,自动即时翻译非常方便;而调皮的网友关注点竟跑到了空格键,担心剧没追完,空格键先“牺牲”了,可怜大白无辜躺枪。

网友的心永远操不完!奈何歪果仁有追剧神器小豹翻译棒,根本不用我们瞎担心。

散了,小编我也去追剧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