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最严封号又拉开序幕,微营销企业该如何防封?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9-03-25

近几天,腾讯官网团队又开始进行大扫荡,通过后台扫描,发现营销过度、有违规操作,登录的不是官方版微信的一律封锁。这对于微营销企业来说又是一场浩劫,这段时间一定要提高警惕。

封号归封号,不代表微信营销就不能做了。微信封号也是有一定的规则,不会无缘无故的封号,只要我们在腾讯的规则内进行微信营销都是合规合理的。

目前封号的主要原因:

1、微信号是否独立IP,网络一定要用手机4G网,不要用WIFI;

2、使用非官方微信客户端,例如:微信分身、微信多开,手机串号是否独立;

3、和好友的聊天信息中包含有过多敏感词,政治、色情、赌博、宗教、诈骗等;

4、过分频繁群发骚扰消息,朋友圈发送过于频繁,内容同质化严重;

5、使用虚拟定位软件,频繁切换IP,极易被判定微信被盗,对其封号;

在这段期间大家要注意一下几点:

1、不要使用基于网页版微信开发的系统。每次登陆都需要扫码,容易提示登陆环境异常,极易被腾讯判定为账号被盗,对其封号。半年之内注册的新微信号无法登陆,微信好友,微信群刷新不全,显示不出来。聊天记录无法保存,关闭网页所有连天记录自动删除。

2、不要使用基于PC版微信开发的系统。微信多开暴露在一个IP下,安全隐患极大,扫码登陆,人机分离,登录环境异常,易封号。

3、不要频繁的去给微信好友批量推送信息,朋友圈一天三条足矣,即早、中、晚各一条,提高朋友圈内容质量,不要每一条都是广告,生活工作相结合。

4、公司要自己养一批微信号,不要总是去购买微信号,自己养的号更安全,在养的过程中自己会遇到问题,解决问题,从而更加了解微信规则,对自己的微信营销也很有帮助。

微营销企业在面对腾讯官方的大肆收割和围追堵截该何去何从。企业面对成百上千的微信号该如何规范管理?

针对这一系列的微信封号和管理的问题,上海奥创软件研究院在深入了解和研究微信规则之后研发出奥创工作手机系统,该系统不基于网页也不基于PC,而是基于安卓底层开发,不修改破坏官方微信,账户安全性更高。

奥创工作手机系统主要有四大功能,云客服系统、智能营销系统、微信风控系统、手机风控系统。

从客户进账到客户成交,全方面精准个性化服务,给客户舒适、安心、个性化体验,快速拉近与客户的距离,速效提升客户转化率。

360度无死角全过程监管,聊天记录、微信转账、手机通话后台一目了然,监督客服行为,保证服务质量,隐藏客户信息,保证资源安全。

奥创工作手机出道三年,服务超3000家企业,其中上市公司30多家,中国平安、新东方教育、同程旅游、好未来、百合网、美莱整形......都在其中,其功能性、安全性,大家有目共睹一起见证。

面对腾讯官方的严厉打击、层层困难,奥创工作手机愿携手与您一起度过难关。

奥创客维公众号系统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ac/?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