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有效的区块链营销活动,关键还得有这个功能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9-03-26

作为一个区块链运营平台,日常拉新、促活留存、转化传播,离不开营销活动中的奖励机制,灵活运用【公告功能】,搭配奖励机制,调动平台粉丝活跃度,营销活动事半功倍。

先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微三云区块链积分系统中的【奖励机制】吧!

【奖励机制】

在最新的V1.3.0版本中,微三云区块链积分系统在原有的活跃值奖励、数字积分奖励的基础之上,新增“永久算力”奖励,平台可在签到、邀请注册、资产空投等营销工具中,选择是否适用永久算力进行奖励用户。

同时,对于V1.3.0版本资讯模块的阅读、点赞、评论、转发等用户行为,平台亦可设置相应的活跃值/数字积分/永久算力等奖励。

 【公告功能】

在最新的V1.3.0版本中,微三云区块链积分系统新增【公告功能】,可用于平台信息的发布,及时告知消费者相关讯息。平台可在后台发布公告,图文结合编辑内容,进行开关控制,发布后的公告可二次编辑。

 

 随着平台营销活动的推进,灵活使用【公告】+【营销工具】+【奖励机制】,可充分调动平台粉丝活跃度,达到拉新促活的目的。

举例:

某区块链平台春节来临之际,策划春节特别活动,通过公告发布信息告知用户,春节期间,连续签到5天将获得永久算力+1/+2/+3/+4/+5(年三十-年初四),转发春节专题软文至朋友圈可获得活跃值+5,邀请新用户注册邀请者与注册者将同时获得50数字积分。以此提高用户春节期间参与度、活跃度。

除此之外,公告功能可用于平台功能上新,如开放兑换专区;商品上新,如春节期间开放大礼品夺宝;重要事项公布,如用户非合规操作冻结账户等操作,确保用户及时获取平台信息,参与平台活动。

以上便是本期要跟大家分享的区块链积分系统功能及玩法,更多公告及其他功能的搭配使用,欢饮关注weisanyun公众号

微三云区块链积分系统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weisanyun/?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