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创始人张默再获创业邦“最值得关注的女性创业者”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3-29

3月27日,知名互联网创投媒体“创业邦”发布“2019最值得关注的女性创业者”榜单,依据“创业者影响力、企业成长能力和融资能力”三大核心评估指标,通过近2个多月调研评选,有30位女性创业者脱颖而出,最终成为2019年度最值得关注的女性创业者。

今年是Yi+创始人张默连续第二次入选榜单,也是继全球女性创业者大会 “全球十佳女性创业者”、ChinaDaily”十大科技领域女企业家“、中国财经论坛“AI行业领军人物”、她爱科技”全球创业大赛全球形象大使等之后的又一殊荣。同时入选的还有小红书创始人翟芳、云海肴创始人兼CEO朱海琴, 刘天池表演工坊创始人刘天池,DaDa(哒哒英语)创始人郅慧等等。

女性创业者,已然成为商业浪潮中越来越重要的一股力量。过去几年里,Yi+的快速成长印证了张默的坚持与果敢。回顾张默的创业经历,在她和无数同样优秀女性创业者的身上,存在着相同的特质:永远激情澎湃,无畏压力艰辛,用创新、梦想、行动改变着各个行业的效率,创造着新的价值。他们是立足于这个时代的创业者,他们以变革和突破获得成功。无论是科技创新,人文创意还是环保公益,在这些多元化的精彩人生背后,驱动他们不断向前和创变的,都是基于对社会发展的推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