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智能机器人:法定代表人为宗庆后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4-01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日,在这个有点特殊的日子里,娃哈哈智能机器人成为了网络的热门词,但是这并不是愚人节的玩笑,娃哈哈确实成立了一家智能机器人公司,而且这个智能机器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宗庆后。

据悉,,娃哈哈成立一家人工智能机器人公司——浙江娃哈哈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 2019年3月27日,注册资本4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宗庆后,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了:智能机器人、机器设备及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等。根据企查查可知,浙江娃哈哈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为宗庆后,第一大股东为娃哈哈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65%。

虽然大家都知道娃哈哈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食品饮料企业,但是现在玩跨界投资经营的也不是什么稀奇事了,除了机器人外,娃哈哈还曾尝试商业地产、童装、奶粉、白酒等行业只是都不被大家所熟知罢了。而且早在2013年,曾有媒体报道称,娃哈哈便有计划地踏上了机器人之路,“利用在饮料机械装备开发、系统集成应用方面积累的经验,进入智能装备研发制造领域。”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