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一科技完成C轮4100万美元融资 专注AI技术和产品研发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4-0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日报道,国内智能+企业服务公司追一科技今日宣布,已完成C轮4100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招商局旗下中白产业投资基金领投,创新工场、晨兴资本、高榕资本和GGV等跟投,高鹄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此轮融资将用于AI技术和产品研发、高科技人才招募、产业生态布局和海外战略拓展等。

追一科技是国内首批将深度学习应用于企业服务市场的AI公司,于2016年1月获得晨兴资本百万美金天使投资,同年9月,获高榕资本、晨兴资本数百万美金A轮投资。2017年11月,获得创新工场、GGV、晨兴资本、高榕资本、招银国际等2060万美元B轮投资。

追一科技在过去2年里,深度服务了多家具备产业级影响力、具有有高复杂度、高并发、业态敏感、响应苛刻等特征的龙头企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