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实验室装备协会成立大会暨长三角发展峰会圆满收官!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4-02

2019年3月30日,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在举世瞩目、万众期待之下,上海实验室装备协会迎来了她正式成立的时刻,这隆重而神圣的诞辰暨2019长三角实验室发展峰会,更是以“开放·合作·创新·共赢”为主题,在“东方之巅”中国上海盛大启航。现场大咖云集,600余位卓越企业领导人、行业精英、中外权威专家专程出席峰会,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式的历史时刻,打造了一场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行业盛会。

这是一场世界级的实验室行业巅峰盛会 

在洋溢着东方神韵、海派风情的金融之都:中国上海

智慧激情碰撞,思想精彩纷呈

中外思想汇聚,见证累累硕果

本着创新发展、互利共赢的宗旨,上海实验室装备协会筹备于2017年,砥砺前行至今,陪伴扶持着实验室行业优秀企业家群体的成长,见证了行业的蓬勃发展。协会以推动中国实验室领先世界为愿景,不断强化提升实验室建设水平,为社会进步科技发展提供合规、适用、实用、先进的科学平台,为守护实验室行业企业家精神、传播企业家思想、前瞻商业趋势、激荡创新思维提供主营阵地。

“四十载惊涛拍岸,九万里风鹏正举”。值此改革开放四十年之际,上海实验室装备协会特以“开放·合作·创新·共赢”为主题,致敬改革开放,致敬一起风雨兼程走过的岁月:唯有跟上改革开放发展速度,以全球视野惠及中国,以中国特色发展行业,才能有长足和广袤的未来。根据该主题背景,在独家冠名单位:迈蒂尼集团,战略合作单位:河北润旺达洁具制造有限公司、苏州法兰德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和上海虹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倾情协助下,主办方上海实验室装备协会厚积薄发,与空前强大的嘉宾、精英汇聚的阵容一起,在美轮美奂的上海虹桥绿地铂瑞会场,倾力打造了一场2019年长三角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实验室行业盛会。会议以开放包容的国际化胸怀,融汇全球各地的思想和智慧,积极探索行业创新转型,寻求产业新机遇,共谋全球实验室行业未来。

坚持改革开放,贯彻发展理念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处长赵广君先生上台,为会议进行了精彩致辞。随后,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处长赵广君先生、解放军第四一一医院、第八五医院原院长周春先生、上海实验室装备协会会长洪强先生、副会长刘杰先生、汪建锋先生、耿中卫先生、吴子锐先生、芦登峰先生和王楚平先生为上海实验室装备协会的成立正式揭牌。

协会的筹备和成立,得到了政府部门及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与帮助,更是离不开协会优秀的带头人们:他们用智慧运筹帷幄,用创新引领发展,用胆识攻坚克难,用忠诚书写诗篇;他们呕心沥血、全力奉献,为上海实验室装备协会的创立贡献了不可磨灭的功勋。揭牌仪式后,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处长赵广君先生与解放军第四一一医院、第八五医院原院长周春先生为协会的创立功臣们颁发了“突出贡献奖”。

在随后的会长就职演讲环节,上海实验室装备协会首届会长:洪强先生鼓舞人心、掷地有声的精彩演讲,更是让全体与会者对协会的未来充满信心、充满干劲,现场掌声雷动、欢呼阵阵。

在副会长汪建锋先生务实而稳健的工作汇报之后,会议协办单位:广东省实验室设计建造技术协会、湖南省实验室装备协会(筹)、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分别为协会成立致辞,并送上精心准备的惊喜礼物。这一份份寓意深远的贺礼,标志着无间合作的姻缘、盛满了深情美好的祝愿,从伙伴单位的手里珍藏进了协会人的心里。

同人于野,八方来贺。协办单位致祝贺词,并赠予心意贺礼

 

前沿思想汇聚,解码行业未来

 

峰会的重磅环节之一,便是国内外实验室行业的一线领航者悉数到场,分享真知灼见。来自美国科学仪器设备实验室家具国际协会——SEFA的主席David Sutton先生和德国WALDNER的CEO: Joerg Hoffmann先生,先后为与会者作了精彩主题分享,分别探讨了国际实验室发展历程和全球先进实验室理念,为大家带来了难能可贵、意犹未尽的一课。

聚焦平台资源,赋能时代企业

时至下午,独家冠名单位迈蒂尼集团营运长:王育民先生为峰会献上了高屋建瓴的致辞,并接受了上海实验室装备协会洪强会长颁发的“独家冠名单位”奖杯。众人拾柴火焰高,会议的成功举办与会员伙伴休戚相关,协会将继续致力于通过商务服务、学习发展、兴趣慈善、增值服务四大主题服务,将上海实验室装备协会打造成行业企业经营管理者个人生活和企业发展的成长互助平台,以此回报合作伙伴和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

在此宗旨指导下,本次会议分别请来了重磅专家嘉宾: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原副站长,中国环保产业协会社会化环境监测与运营服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傅德黔先生和中国标准化团体标准发展部主任赵临斌先生为与会者带来主题分享:《中国实验室发展政策解读》和《中国实验室团体标准建设政策解读》。两位专家的讲话逻辑缜密、观点独到、分析深刻,对与会者深刻理解学习国家实验室政策,不断增强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具有重要的指导价值。通过分享,企业家们对相关国家政策有了更深入的把握,也为未来的工作明确了方向。

激荡中西对话,见证累累硕果

 

不忘初心的最好方式,莫过于继往开来。回顾过去,我们实验室人充满自豪;展望未来,美好的远景催人奋进。此刻,主持人请上了Creative Solutions的CEO:来自美国的 Chip Albright先生与参会者深入探索下一代实验室发展趋势,Albright先生的演讲丰富生动,充满寓教于乐的魅力,在场观众无不侧首,听得津津有味。

接下来这个环节更是令人大呼过瘾——本次会议重头戏中的重头戏:圆桌高峰论坛,八位来自国内外的一线行业大咖激情碰撞思维灵感、引爆峰会赋能火花、共同呈现思想盛宴,他们不仅深入探讨了中国实验室的行业现状和市场前景、国家对实验室的规划方向以及如何利用组织平台规范发展等议题,更是激情展望了上海实验室装备协会将在高速发展的中国及全球实验室行业即将扮演的重要角色。星光熠熠,妙语连珠,真知灼见,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满载而归,同时也为本次峰会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最后,主持人邀请全体与会嘉宾登台,携手并肩、合影留念,共同纪念这一难忘和难得的时刻。一、二、三,cheers!在这一刻,汗水、泪水、喜悦、感动交织在一起,这些情愫与协会成立这件大事历史性地交融在一起,个中滋味让每一位参会嘉宾和幕后工作人员欣喜动容、终生难忘……

携手立足当下,共赢未来新篇

至此,“开放·合作·创新·共赢”2019长三角实验室发展峰会暨上海实验室装备协会成立大会圆满收官!诚如洪强会长在就职演讲中所说的:一个企业的力量是有限的,但联合起来的力量是无穷的。3月30日的2019长三角实验室发展峰会暨上海实验室装备协会成立大会让全世界看到:上海实验室装备协会不仅拥有一大批成功、干练的企业家,有着政府领导的背书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倾力相助,更是有着精英云集的理事会作为坚强后盾:这无疑给了所有人莫大的信心和力量。在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只要大家积极参与协会的各项活动,把协会当成共同的家园,就能创造“道相同、利相共、心相通”的协会文化,弘扬协会精神,创新协会品牌,展示协会形象,在黄浦江之畔这片神州热土上大展宏图,为长三角乃至全国的经济建设贡献一己之力,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让大家认可,让社会满意。

上海实验室装备协会的会员们、企业家们将同舟共济、荣辱与共,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以党的坚强领导和顽强奋斗,激励全体协会成员不断奋进,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在为祖国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