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co Fantasy共享空间 更潮更会玩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4-03

据了解,Cofco Fantasy共享空间 智慧运营服务平台作为中粮广场挖掘深度运营潜力,打造写字楼生态微循环的核心产品,集成了包括快递、洗衣、报修申请、运动健身、访客放行、法律咨询、餐饮配送及会议室预约等30项针对写字楼客户需求的服务模块,并与中粮广场推出的自主餐饮品牌Cofco Life以及共享办公空间Cofco Fantasy实现连接,并实现了智慧运营的全覆盖。

中粮集团优质品牌的全面入驻宣告了Coffice智慧运营服务体系正式成为中粮集团内部各大品牌的资源平台,此举进一步促进了Coffice智慧运营服务平台以品牌打造基础、以运营服务客户的宗旨。

根据中粮置地提出的“坚持‘内涵式+外延式’内外并重的增长模式”的战略发展规划,未来北京中粮广场将继续与蒙牛乳业、中粮酒业等集团优质资产开展合作,促进集团内优质企业资源协同发展能力。同时向深圳前海项目、北京安定门项目、北京北七家项目等中粮置地旗下写字楼项目进行品牌复制,将这一平台打造成为写字楼项目的标准配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