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上的美食新风向:减肥食品番薯卖爆,一周抢光140万斤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4-11

谁说抢占春季餐桌的只有春笋、马兰头这样的时令美食?淘宝数据显示,今年春天番薯突然火了,4月第一周全国各地的淘宝吃货在聚划算抢光140万斤番薯。随着减肥季来临,番薯这种健康食品有望持续热卖,聚划算已与广西、浙江等番薯生产基地合作,将物美价廉的农产品直供淘宝吃货。

杭州临安区天目山镇九里村被誉为“小香薯之乡”,4月来临,淼楠小香薯合作社的农户们正忙着在地里扦插小香薯秧苗,今年全镇的小香薯种植面积达3000亩。在淘宝上,最新收获的一茬天目山小香薯,正被来自各地的淘宝吃货加入购物车。

淘宝一直以来都是时令美食的风向标,青团、春笋、马兰头等春季时令美食成为淘宝上的网红食品。来自淘宝的数字显示,进入4月,番薯销售突然爆发,势头甚至压过传统春季时令美食,4月第一周聚划算卖出番薯140万斤,卖出件数同比增长187%。

春天不减肥,夏天徒伤悲,低脂肪高纤维的番薯成为很多淘宝吃货的春季健康美食。“除了春笋、草莓这样的时令蔬菜和水果,今年红薯、紫薯等各种薯类也成了店里的爆款。”据基地直供旗舰店商家负责人介绍,营养丰富,好吃不怕胖的蔬菜水果更容易卖爆。

淘宝聚划算负责农产品的小二介绍,今年淘宝上热销的番薯品种非常丰富,包括天目山小香薯、福建六鳌地瓜、广西金手指地瓜、越南珍珠紫薯、越南板栗红薯等。淘宝已经与这些番薯基地达成全面合作,全国各地的淘宝吃货今后可以在第一时间享用到新鲜、品质高、价格实惠的各类番薯美食。

除了各地的番薯基地,海南芒果、陕西猕猴桃、法国生蚝、美国红酒和泰国椰青等美食原产地也在加速拥抱淘宝。3月底,聚划算宣布未来要孵化 1000个全球产业带,新疆阿克苏苹果、成都柠檬、广西百香果、海南芒果和荔枝,都与聚划算达成深度合作。

淘宝吃货们对农产品的热情高涨。云南沃柑基地400万颗特优级沃柑在48小时内被淘宝吃货们抢光,原产地直供的芒果、百香果、丑橘、苹果等水果也成为了淘宝爆款美食。

本月中旬,搜罗全球美食的淘宝吃货频道将隆重上线。这些来自原产地直供的新鲜美食将汇聚到一起,回馈给全球的淘宝吃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