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旅会:圈层经济赋能产品锁定消费群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4-11

流量红利为王的时代已去,圈层社交、私域电商和会员制将是一个相互关联并且不断变化的商业形态,这将是2019年三大商业模式的创新“风口”。

互联网社交从曾经的分散状态转向了聚合与分流,也就是圈层化发展。“圈层经济”就是圈子营销,利用粉丝、熟人等圈子产生营销的行为,在各类圈子中进行了分层抽离,进而形成一个个内核稳定、链接紧密的社群。社群的一个特点就是共同参与,这才是构建和维系关系的重要因素。在共同参与“事情”的过程中,向其他人展示自己的不同类型的“事情”会建立不同的“关系”。

当今社会,不同的圈层有不同的观念,他们的消费水平和生活方式各异。优秀的企业家要有前瞻性,提前对消费趋势进行判断。深入圈层,了解圈层的特点,同时对企业的产品服务进行恰当的调整,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千万不要想做一个产品卖给所有的人,这种事情不存在。

圈层化经济已到来,企业更应该集中优势,服务对应的圈层,才能活得更滋润!“圈层文化”就是通过不同的社交媒介进行聚合。“你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谁在一起。”

本月4月13日,由嫦娥集团主办、悦旅集团协办的“生物新科技与圈层新经济”行销趋势论将在武汉光谷生物城二妃山庄举办。本次论坛出席嘉宾有嫦娥集团董事长、嫦娥(光谷)生物创新联盟理事长林国华、悦旅集团创始人兼首席领队戴政、中君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罗永亮等业界大咖,世界500强企业Domino(达美乐)中华区首席信息官Phoenix Zhou,著名网络营销专家石建鹏,武汉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博士、变购链平台创始人刘新华,长江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楚商联合会副秘书长王涛等大咖。以及东湖高新区光谷生物城相关部门负责人、创新企业董监高等逾400名政企界人士出席。

悦旅集团作为私域电商的技术服务平台,解决S2B2C的强关系及多维撮合,提升渠道的收益及效率。集团旗下产品有环球悦旅会APP:会员特权省钱首选平台,目前超过800万注册用户,40万付费会员;悦旅大人小程序:KOL的小程序品牌社群微店,目前汇集超过2万个网红;悦呗微商系统APP:科技赋能微商的大数据系统;悦旅诚品:“旅行+生活”的潮流品牌。

本次论坛,旨在探讨企业该如何调整适配圈层经济,以及悦旅集体作为一家技术驱动型的创业公司如何 更好的助力实体传统行业更好的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