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中国区总裁:预计2020年中国成最大客源国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4-15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5日消息,Airbnb是AirBed and Breakfast ("Air-b-n-b")的缩写,中文名:爱彼迎 。爱彼迎是一家联系旅游人士和家有空房出租的房主的服务型网站,它可以为用户提供多样的住宿信息。2011年,Airbnb服务令人难以置信地增长了800%。

Airbnb成立于2008年8月,总部设在美国加州旧金山市。Airbnb是一个旅行房屋租赁社区,用户可通过网络或手机应用程序发布、搜索度假房屋租赁信息并完成在线预定程序。据官网显示 以及媒体报道 ,其社区平台在191个国家、65,000个城市为旅行者们提供数以百万计的独特入住选择,不管是公寓、别墅、城堡还是树屋。Airbnb被时代周刊称为"住房中的EBay"。

2015年2月28日,美国短租网站Airbnb正在进行新一轮融资,而估值将达到200亿美元。

2015年2月,根据消息人士的说法,Airbnb计划融资10亿美元,已完成了其中的一半,投资方包括富达、TPG、T. Rowe Price、Dragoneer、Founders Fund、红杉资本和俄罗斯DST 。

2016年11月01日,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短租服务公司Airbnb对中国用户表示,该公司将在本地存储他们的个人数据 。

2017年1月27日,总部位于旧金山的短期租赁网站Airbnb首次盈利,公司营业额增长超过80%。 爱彼迎平台表示,严厉禁止"刷单"等滥用平台评价机制的行为,一旦发现有入驻平台的商家、房东存在违规,将会采取房源排名降低、罚款甚至永久下线、封停账号等措施。 2018年12月,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2018世界品牌500强》榜单,爱彼迎排名第425。

爱彼迎中国区总裁彭韬表示,预计2020年中国成为爱彼迎最大客源国。

目前,爱彼迎在全球有超过600多万套独特房源,有1.4万迷你房源、4000以上的城堡和2400以上的树屋。爱彼迎方面表示,自平台成立以来 全球房东收入超过650亿美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