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母公司旗下子品牌realme将进入中国市场,首款产品或将在今年年中上线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4-17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7日报道,从接近realme的知情人士处获悉,OPPO母公司旗下子品牌realme将进入中国市场,首款产品或将在今年年中与消费者见面。

2018年5月,realme作为OPPO在印度市场的全新子品牌亮相,主打千元机和线上市场。realme和OPPO同时作为广东欧加控股有限公司的下属品牌,股权关系非常密切,可以看做OPPO的副品牌,只不过采取了独立公司运营的方式。针对以上消息,realme回应称,今年有进入中国市场的计划,希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作为一家独立运营的手机品牌,成立不足一年的realme全球员工已超600人,研发团队占比70%。在招聘网站上,realme已放出国内电商运营经理,负责运营短视频平台账号的新媒体经理等职位。

与此同时,realme也已搭建并内测天猫、苏宁、京东等线上渠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