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庆回应力挺刘强东后又道歉:名为道歉实为辩解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4-2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2日报道,今天下午“王峰十问智库群”迎来“王峰十问”第三十期,对话嘉宾是蓝港互动集团董事长、火星财经发起人王峰,当当网创始人、早晚读书创办人李国庆。

随后,王峰提出了他的第一问,他说:国庆兄,我常常见到你在微博和其他社交媒体上的言论,但大多数都不是关于当当网的,而是别人家的事情。

比如,今天支持一下俞敏洪言论,明天评论一下刘强东事件,后天抨击一下吴秀波丑闻,以及最近的996话题,都有你非常犀利的观点。

特别是你对很多敏感事件的看法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当当官方发文对你进行指责,引来一大波朋友圈刷屏,最后以你的公开道歉收场。

就力挺刘强东后又道歉一事回应到:"我上次挺刘强东那个事呢,就是我谈两性关系事先有约定,然后引起了当当俞渝diss我,我第二篇我坚持用我的辩解函,结果我的公关团队要求用道歉,大家仔细看内容名为道歉实为辩解,元旦后我又发了第三篇微博,把这个两性关系、出轨、婚姻都说清楚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