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庆:BAT三位老板最喜欢马化腾 遗憾错失腾讯投资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4-2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2日报道,当当网创始人、原CEO李国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BAT三位老板中,他最喜欢马化腾,“虽然就是面对面聊就这么两次三次,但是从他的投资和从他的管理风格,我觉得他给被投资对象有足够的授权。”

此外,李国庆还表示,现在来看,错失了腾讯的投资是个问题。

李国庆表示,当时还没有微信,只有QQ,我们在QQ里投放过很多广告,觉得引流一般,所以第 2 个呢,我和俞渝对百货长期亏损发展,这个模式不看好,所以在这个当当如果他们入股后的战略实际上是不一致的。“那现在看呢,错失了腾讯的投资是个问题,这是我个人觉得,我不知道俞渝怎么想啊,也不知道当当其他的股东怎么想。”

据悉,马化腾曾提议要入股当当网,并且许诺可以给予免费的流量。

入股的条件是,只要让腾讯占当当网25%以上的股份,腾讯自己的流量就可以免费使用。但是李国庆当时认为这是趁火打劫,最终合作没有谈成。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