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创新创业领袖峰会闭幕 年度创业奖项出炉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4-26

2019年4月20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领袖峰会暨2019中国公益创新盛典在北京亚洲大酒店举办,40位行业创新领跑者发表主题演讲,近千位创业者现场参与活动。活动曾在北京、上海、重庆、广州、深圳、天津等地成功举办六届,已是创投圈具有广泛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本次活动由央视主持人主持,以“创新重塑商业中国”为题,探寻新格局下商业创新法则,讨论如何包围新流量和新红利,思索公益创新之道。

作为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CCTV央视主持人刘舒亓依次揭晓了获得年度创新创业和年度公益奖项。

获得2019“创新重塑商业中国”年度创新创业最具创新力项目奖的有:学股网、百之绮、2号人事部、BFChain、乐民公社、麻雀点播、万图拍、贸易小栈新零售、本能管家、游钛游戏、诸葛找房、高人汇、Bus365中国公路客票网、北京上品商业、北京那一米科技、买金网、口袋搜等。企企通获评2019年度供应链数字化产品最佳创新奖,北京奇迹校研科技获评2019年度创新创业最佳企业服务商。

获得2019“创新重塑商业中国”年度创新创业最佳CEO人物是:点米科技CEO焦学宁、猎链CEO干滨豪、晓链科技CEO吕恒、互动吧CEO王富强、买金网程鹏、甲子年文化传媒李娜、祥隆文化传媒CEO胡祥、途中网创始人周冰。获评年度投资人物奖的有盛世景资产管理集团合伙人廖瑜、西安创渡网络科技郝鹏、顶商投资合伙人刘玲、易创投控股集团CEO Allen。

获得2019“创新重塑商业中国”年度创新创业领袖人物奖的是:金莎科美CEO王秀杰、销帮创始人蒲世林、妙象动画创始人白威、店多多CEO张城、青成企业服务集团总裁周晨、花堂喜事文化传媒CEO赵亚伟、浙江海购CEO杨小卉、北京卡尔斯通科技董事长张飞虎、福建海峡头条网络科技CEO王保田、北京大学教授何进、无锡耀源仁合网络科技CEO陈嘉、华夏大通科技集团董事长徐金辉、艾米人工智能CEO李方友、嗖嗖身边创始人程俊、小熊U租CEO胡祚雄、万维企业发展集团创始合伙人朱震、首信天赐集团创始人成振宇、星河产业集团张冰、币须达摩联合创始人欧阳敏华、鸿坤物业总经理吴国卿。

获得2019“创新重塑商业中国”年度创新创业最具投资力项目奖的是:LoveJourney爱旅、nekolife轻奢生活馆、甲护公司、猎链、图客资本公司、西永号全球智能货柜、e签宝、牛墨石墨烯、GESC、车主邦、重庆起飞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鹅童话、飞扬天下、小熊U租、积木易搭、首信天赐集团等。

获得2019“创新重塑商业中国”年度创新创业最佳投资机构奖的是:联想之星、梅花天使、时代伯乐投资、星瀚资本、创势资本、顶商投资、西安创渡网络科技公司等。

获得2019“创新重塑公益中国” 年度公益人物:轻松筹创始人杨胤、水滴互助水滴筹创始人沈鹏、创业心学CEO明慈、玩偶大师CEO刘蔚等。年度公益组织奖获得者是:北京扶老助残基金会、北京张建鱼鳞病关爱中心等机构。

获评2019“创新重塑公益中国” 年度公益项目的是中国优质品牌促进发展工程、CEO传媒公益中国行、一带一路发展基金有限公司等项目;椰子娱乐、华夏大通、途中网、北京市上品商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鸿坤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获评年度最具公益践行典范企业。

浙江国际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获评2019“创新重塑公益中国”年度最具创新公益力企业,薪人薪事、开易科技、首信易支付、广州合利宝支付科技有限公司等获评2019“创新重塑公益中国”年度最具社会责任感典范企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