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严选携千万红包参与商务部首届“双品网购节” 推动品质消费升级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4-28

近日,商务部宣布将于4月28日-5月10日举行“双品网购节”,以倡导品牌消费、品质消费为目标,与国家邮政局、中国消费者协会共同促进品牌消费、品质消费,顺应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积极培育消费新增长点。网易严选积极响应号召,将选取好评率98%以上的核心商品参与活动,运用线上线下推广联动的宣传方式,同时建立相应的消费者投诉处理机制。

据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司长骞芳莉介绍,此次活动号召参与的电商平台甄选国外中高端进口产品、国内老字号优质产品、具有“三品一标”认证的优特农产品,以及小而美的网络品牌,将高性价比的“亲民”商品推荐给消费者,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网易严选作为国内品质电商的代表,其核心主张是物有所值,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优质的购物体验。这正契合了商务部所倡导的品质消费,顺应城乡居民消费升级需求。

千万红包津贴线上线下双矩阵参与

据了解,此次网易严选参加活动的产品以基于网易大数据得出的消费者关注的日用百货、口碑食品、居家电器为主。核心商品的标准为好评率98%以上,且月销量超过一万的产品。

活动期间,网易严选为用户准备了千万红包津贴,还推出了全场券、加价购、特价商品和囤货拼团等系列玩法,以“高品质、低价格”普惠消费者。

在宣传推广方面,网易严选以线上线下推广联动,线上通过App及网页版核心广告位投放、短信通知等告知双品网购节的信息,并通过微博、微信、抖音等社交平台进行传播;线下将通过网易严选线下门店进行传播。

此次双品网购节,网易严选建立了投诉处理高效机制,设专人负责,快速响应并处理消费者诉求,保障售后服务,维护消费者权益,保护消费者个人信息安全。活动期间,网易严选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30天无忧退换货的服务,48小时快速退款服务和退换货免费上门取件服务。

顺应消费升级趋势打造品质电商品牌

骞芳莉司长指出,《电商法》出台后,我国电子商务发展进入权责明晰、行为有据的历史新阶段。她强调,举办“双品网购节”,就是为了落实电商法的新理念、新要求,培育合法经营、有序竞争、良性生长的电子商务生态体系,在满足消费者更高层次需求的同时,实现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网易严选从2016年诞生之初,秉持“好的生活,没那么贵”为品牌理念,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在过去的三年里,网易严选坚持自采自营模式,依托自身电商平台,与品质制造商、品质物流服务商强强联合,从产品设计、材料采购、生产制造、质量检测,到物流配送、售后服务,实行严标准选择、全过程控制。

值得一提的是,网易严选引进来自世界500强雄厚质检实力企业的人才,自建超百人的品控团队,秉持“产品质量首先是设计出来的”这个理念,在产品设计阶段即介入品控,利用大数据信息反馈及后端供应链获取的反馈信息带入前端设计,制定严选验收标准,建立多维度抽检体系等来保障商品品质。

本次双品节活动以品质消费、品牌消费为导向,将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对于国产品牌的认知度,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对自主品牌自营平台的信赖度。网易严选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普惠消费者的系列措施,有助于提升消费者的品质消费意识,营造放心消费的环境,助推消费升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