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版权管理局:已删除涉及春节档院线电影盗版链接3万多条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4-28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8日报道,中宣部版权管理局局长于慈珂在发布会上表示,今年春节期间,我们国家院线上演八部国产电影,受到广泛欢迎,也创下了春节档院线电影票房新的记录。

但是,确实电影盗版传播问题也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为了维护良好的版权秩序,保障电影产业健康繁荣发展,国家版权局会同国家电影局、公安部、网信办、工信部这些部门,采取了多种有效措施,加强了对院线电影的版权保护。

中宣部版权管理局局长于慈珂今日表示,目前,我们同有关部门已经删除涉及春节档院线电影盗版链接3万多条。

3月份以来,国家版权局发布了两批院线电影版权保护重点作品的名单,将15部院线电影(包括7部海外引进的电影)纳入了我们的预警保护,要求相关网络服务商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处理侵权盗版行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