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库吉祥物库宝2周岁 生日趴进校嗨翻天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4-28

4月25日,千库网吉祥物库宝正式2周岁,库宝的2周岁生日愿望是回到校园体验美好时光。为了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4月24~25日千库网在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为“库宝”举办了隆重的2周岁生日趴“无忧能量站”!此次生日趴活动以“唤醒能量 乐享生活”为口号,千库品牌部全体成员以及众多在校大学生共同出席此次派对,一起来分享库宝生日2周岁的喜悦。

生日趴在库宝向大学生卖萌招手邀请欢舞中正式拉开序幕,创意彩蛋涂鸦及拍照送祝福互动让现场的气氛瞬间热烈起来。生日趴现场,答疑解惑的“问题接龙”以及表情手绘,让大家玩的不亦乐乎;满是趣味的“库宝表情模仿秀”,一个个逗趣的表情涂鸦及随性的画笔延展;让大家跃跃欲试,为库宝生日趴独身打造的系列精美周边,更是让大家爱不释手。

生日的重头戏当属“吃蛋糕”,“库宝”的生日趴当然也少不了这个环节。活动现场千库网品牌部成员为库宝准备了纸杯蛋糕和怀旧小零食,希望让大学生一起参与进来,逛吃逛玩为库宝送出生日祝福。满满的生日祝福背景墙诠释了大家对库宝的生日期许,库宝在现场也是开心的击掌鸣谢。

库宝作为千库的“代盐人”,是千库网打造的极具鲜明个性的形象符号,不仅是千库网的形象标识,也承载着千库网与数千万个用户的情感纽带。千库负责人称:“此次库宝进校园生日趴活动,希望借助库宝代言人身份,让更多有素材需求的学生用户了解千库,认识千库,将千库网“做设计·不抠图 终止加班”的品牌理念和“用心打造版权优质素材库”的品牌定位传播出去,让需要素材的学生用户设计无忧、版权无忧。”

千库网自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优化用户服务和素材内容,致力于为所有用户提供海量优质商用版权素材,让用户快速作图、高效率办公。截止目前,千库网注册活跃用户人数已超2500万,跻身成为国内深受用户欢迎的商用版权图片素材网站。

生日趴现场,特别是设计专业的学生表示:“作为千库网的忠实用户,我们相信,在千库网当家萌宠“库宝”的陪伴下,未来用户还能体验到更多、精彩缤纷的线上线下互动活动,我们也期待“库宝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福利,与千库网一起继续共同成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