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鞋交易平台“毒”获DST新一轮融资,估值已达10亿美元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4-3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30日报道, 目前国内最大的球鞋转卖平台“毒”近期完成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Digital Sky Technologies。

据接近交易的相关人士透露,毒本轮投后估值已达十亿美元,进入独角兽行列。

DST在中国的投资项目包括美团点评、小米、滴滴、字节跳动、阿里巴巴等。

此前,该公司曾获得虎扑体育的天使轮融资。报道还显示,2018年,“毒”曾获得来自高榕资本、红杉资本中国、普思资本的数千万美元融资。

天眼查显示,毒APP的主体公司为上海识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上海识装”),后者法定代表人杨冰为最大股东,持股55%;虎扑(上海)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为第三大股东,持股15%。

接近此次交易的相关人士透露,2018年中旬,毒每月GMV已近2亿元,保守测算,预计2018年全年可达20亿-30亿元,2019年达到60亿-70亿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