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IPO前夜,美国六城市司机计划抗议薪酬问题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4-3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30日报道,美国旧金山、芝加哥、洛杉矶、圣地亚哥、费城和华盛顿特区的Uber司机计划在5月8日(即Uber上市两天前)关闭Uber App 12个小时,作为抗议低工资和恶劣工作条件的方式。

此外,代表Uber和Lyft司机的Gig Workers Rising的一位发言人称,在5月8日当天,司机们也将在Uber旧金山的总部外举行另一场抗议活动。

这位发言人还补充称,大约有“数百名司机”可能会参加8日的抗议活动,但洛杉矶和旧金山两座城市预计将会有更多的人参与。

据悉,这些司机们的要求包括员工福利计划,如医疗保健、节假日薪酬,和在优步管理结构中的代表权。

知情人士表示,优步预计将于5月9日为IPO定价,10日在纽交所开始交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