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宣布最新豪华项目:将增纽约洛克菲勒广场高楼房源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4-3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30日报道,据cnBeta报道,本周一,Airbnb宣布将与纽约市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RXR Realty合作的消息,它们将把洛克菲勒广场(Rockefeller Plaza)标志性建筑的10层楼改造成Airbnb出租房。

这些房间将是位于洛克菲勒广场75号--一座32层的摩天大楼--顶层的豪华套房。

Airbnb和RXR表示,他们计划在大约一年后开设洛克菲勒广场的设施,目前则仍需获得各种批准。

另外,这两家公司还在考虑位于布鲁克林克林顿山社区的另一栋大楼,那里有150套公寓。

Airbnb CEO Brian Chesk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当他们在10多年前推出Airbnb时是为了让客人有当地人的感觉,但现在他们希望能在曼哈顿中城和其他地方以新空间的形式为人们提供能享受到真正的纽约体验的服务。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Airbnb已经从一个专为沙发客提供服务的网站发展成了一个拥有庞大在线业务的网站。它拥有来自全球8万多座城市的600万套左右待租房屋。这家目前为私人所有的公司目前估值310亿有美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