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福利!V5SHOP餐饮版小程序再次升级!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5-05

在这草长莺飞、百花争艳的日子,我们迎来了国际劳动节,值此佳节来临之际,V5SHOP向全国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值此佳节,V5SHOP又带来一波福利!餐饮版小程序再次升级!做用户需要的小程序,将用户体验做到极致!

1、“幸运大转盘”营销活动

V5SHOP小程序时刻走在市场前端,随着店铺活动不断变化花样,各式各样的活动应运而生,V5SHOP小程序快速迭代上线“幸运大转盘”活动,为商家商家带来不一样的营销方案,更好拓客,刺激用户消费,具体如下:

1.1   “幸运大转盘”首页放置入口

1.2   根据后台设置的奖品和中奖概率等转动大转盘

1.3   根据设置概率控制中奖与否

1.4  “幸运大转盘”后台活动创建,可以设置每个人中奖几次,也可以设置一共有几个奖项,目前奖项都是通过优惠券形式展现出来,具体如下图:

2、基础设置

3、入驻门店排序

4、第三方配送设置

5、PC端入驻门店排序

打开菜单“入驻门店”

点击左上角的“排序”按钮,门店后方会显示排序按钮,如下图所示

排序完成后,点击左上角的“保存排序”即可。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了,感谢您对V5SHOP的关注和支持,再次祝大家节日快来,生意兴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