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注册公司又又又变化政策了,注册雄安公司准入审批制了!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9-05-05

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雄安新区,自中央宣布设立以来,已过去了两年了。

今年(2019年)是雄安新区诞生的第三个年头了。

据各方信源证实,雄安即将启动开建,不久的将来,塔吊林立,车辆隆隆,一派大工地的建设场景会呈现给民众面前。

等待了多年的投资资本,特别是民营资本来说,关注雄安未来,关注雄安机会,希望分得雄安发展千年机遇的一杯羹。

要进入雄安经营首先得取得雄安的营业执照,那么作为领先的雄安创业服务机构—普岚秀思,为众多的创业者,投资者带来了最新的商事登记政策研究总结,让您一文知变化,一文懂操作!

雄安注册公司最新变化如下:

1 外地(除北京企业或自然人)投资者需要申请企业执照的,都需要进行登记前审批(类似提供可研报告或BP);

2 事前审批需要写就报告,报告内容要介绍企业和今后在雄安的计划,具体根据指引文件准备;

3 实行审批制后,必然导致办理速度变慢,保守估计,从提交申请开始到获得执照应该需要一个月左右;

4 其他提醒

4.1冠名“河北雄安”的项目,注册资本金需要≥300万,按照公司法规定,可以认缴制;

4.2 名称规则如下:

河北雄安普岚秀思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普岚秀思河北雄安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普岚秀思企业服务河北雄安有限公司

4.3需要冠名“雄安”字样的,由雄安新区管委会审批,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核准后方可办理;

当前有鉴于之前政策相对收紧,之前有过一段时间在限定行业内,允许外地投资者设立企业。当前较为方便的一种途径就是对已设立的雄安公司,进行收购(股权变更)!当然这种机会(已设立雄安公司也是很少量的,且多数是投资者自己运营需要的)!

对于雄安企业名称字号的查询,更是收紧,中字头,国字头,明显有意义的好名几乎很难核准,且无沟通可能。故此也只有让企业做办理河北雄安分公司或其他方式解决!

目前尚未有河北雄安冠名的企业集团组建成功的案例。

更多雄安创业情报与资讯,请与普岚秀思联系!

【原创版权声明】

本文为普岚秀思雄安研究室专家权威撰文,版权所有,欢迎转载但必须注明出处!

转载规范声明为:此文为普岚秀思雄安研究室专家文献,版权所有!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