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物流基因惹的祸?|A5创业早报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5-07
1550110310375

科技圈热点

消息称斗鱼推迟5亿美元的美国IPO,至少推迟一周

外媒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斗鱼推迟5亿美元的美国IPO,至少推迟一周。针对外媒报道的斗鱼将推迟IPO的消息,斗鱼向腾讯《一线》回应称,斗鱼正在按计划推进上市,一切以招股书为准。斗鱼方面还表示,公司对于有关上市时间点的猜测不予置评。

FF称贾跃亭回国系谣传

中国证监会近日正式对乐视网及第一大股东贾跃亭立案调查。有传言称,贾跃亭即将回国配合证监会调查,对此,FF相关人士表示系谣传。

京东公布校招新职位:百万薪酬招聘电竞高手

京东5月5日宣布,今年首批应届毕业生已经加入京东,2019年的入职潮开启。在今年3月初,京东透露整个集团全年的新增岗位需求预计将超过1.5万人。这其中,一些前沿领域的新兴岗位,比如:百万薪酬电竞高手、无人机飞服师、全球美食“寻鲜者”等,不仅吸引应届毕业生的眼球,未来热门职业走向也能从中有所体现。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从线上战到线下:连咖啡以慢打快、瑞幸唯快不破

消费者愿意为情怀买单。所以品牌们就要营造一个能够制造情怀的消费场景,并长此以往形成浓厚的文化底蕴。

顺丰不顺、京东动荡,都是物流基因惹的祸?

自营物流的发展过程中,顺丰、京东们各自的物流兵书确实在一定程度上缩减了消费者的时间成本,同时也相对保障了服务品质,但在短期内对自身运营成本的消耗也是极大。

最新融资消息

圣顿教育完成Pre-A轮融资

圣顿教育获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水木梧桐创投、清科创投、立思辰、道生资本、梅花创投联合投资,融资金额未透露。

物联亿达完成50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

物联亿达是以物联云仓、物联传感云为核心平台,通过互联网仓储服务平台+云端应用+线下服务的方式,结合智能物联网应用与人工智能等技术,实现创新国内仓储物流服务的新模式。

开山完成A轮、A+两轮共数千万元融资

开山获A轮、A+两轮共数千万元融资,投资方为高瓴资本和源码资本。

开山是一个新派白酒品牌,主要从事白酒的生产、销售,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运营模式,致力于满足年轻人的口味。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