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公安局与嘀嗒出行签约合作,警企共筑出行安全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5-10

“安全”是出行行业永恒的主题,嘀嗒出行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把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出行需求作为平台的生命线。

创立之初,嘀嗒出行平台就坚持严格的车主三证审核,并对车型车况均有准入门槛。近年来,在合规发展的基础上,嘀嗒出行在安全建设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不仅积极构建平台安全体系,升级产品安全技术手段,不断提升互联网信息安全管理水平,更是与多地公安展开安全合作,排查安全隐患。

2019年5月9日,嘀嗒出行与深圳市公安局在深圳举办协议合作签约仪式,就出行安全、背景核查、信息安全等方面达成重要共识。企业与公安部门实现信息互通共享,使车主背景筛查更加权威可靠,大大提升了出行安防管控工作效能,同时也提升了平台出行品质。

对于在嘀嗒出行平台注册的驾驶员和车辆,不仅对其资质进行严格审核认证、人脸识别,不合规的驾驶员将被禁止进入平台。在平台认证审核复查中,出现违法或犯罪行为的驾驶员,也会被平台筛查并剔除,相关信息将同步给公安部门。

作为企业,不仅要以合法合规的运营理念保障用户出行安全,同时也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促进出行行业和社会治安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根据协议,嘀嗒出行与深圳市公安局将在打击互联网黑灰产业链、信息安全等方面进行深化合作。

嘀嗒出行与深圳市公安局共建的“警企合作”模式,不仅保障了公众出行安全,真正为平台用户及百姓织起坚不可破的“平安网”,也实现了政府、企业、社会的多方共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