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王健林逛街:还一起和皮卡丘合了影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5-11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1日报道,腾讯和万达的“掌门人”——马化腾和王健林——携手来到北京丰台科技园万达广场,俩人一起参观了一圈,还一起和皮卡丘合了影,看来兴致不错。

据悉,北京丰台科技园万达广场有点特殊,它是腾讯和万达联手打造的全国第一个“智慧广场”试点,属于地产和技术的结合体。

马化腾和王健林一同体验了小程序营销、无感停车、刷脸支付等先进的数字化科技成果。马化腾用刷脸支付点了一杯百香果茉莉茶,结果临走还忘了拿。

从官方公布的报告看,腾讯和万达双方合作的项目中,微信的“智慧商圈”已经升级到了2.0版本,其将战略重点从基础的“支付”转为深度的“经营”,微信支付帮助商业管理公司、商户、服务商进行经营的深度耦合。

万达与腾讯此次合作打造的“智慧广场”,实际上相当于对各自战略的一次实践,可能会在全国各地复制这种形式,解决传统零售企业在数字化升级方面存在的问题,当然具体效果如何还需要进一步的检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