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mail邮件安全助力数字中国,接力数字福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5-16

近日,以“专注企业健康管理,践行数字化转型落地”为主题的“数字化转型开放论坛”在福州成功举办。Coremail论客副总裁吴秀诚受邀出席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据悉,本次论坛由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两化融合服务联盟、福建省企业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促进会、CIO价值成长俱乐部及深圳市杰成合力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论坛邀请了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公司李颖巡视员、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刘捷明会长等行业主管领导及省内外200家企业代表参加此次论坛。

Coremail论客副总裁吴秀诚先生在论坛上发表了题为《反间谍法与电子邮件安全》的主题演讲,通过分析当前形势下的邮件安全问题及近年来严峻的邮件安全形势,对国家邮件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做出了详细解读。

作为中国电子邮件系统解决方案的行业先驱,Coremail论客一直致力于为各类企事业单位提供邮件系统相关产品与解决方案,通过20年的研发与运维支撑经验,持续为10亿终端用户的邮件安全保驾护航。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