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扩大广告投放触角 出海网络广告推广要注意这几点

来源:A5服务市场 时间:2019-05-17

搜索巨头谷歌周二宣布扩大其广告投放触角,以增加通过手机购物者获得的收入。它将在全球范围内通过其智能手机应用的主页展示广告,在地图中展示更多广告,并在搜索结果中放置带图库的广告。不少人认为这是广告投放的一个新的机遇,那么谷歌广告投放要注意什么呢。

1、素材的准备

制作广告,核心之一就是素材的准备。一般对于制作好的一组或几组谷歌视频广告,在投放前都会进行测试,然后筛选出推广效果更显著的广告进行投放,所以建议广告主可以尽量多地创作、整理视频素材,给自己的视频广告多一些选择。

2、视频广告时长设计

通过Google视频广告系列,可以在 YouTube 上以及整个 Google 展示广告网络上的其他流式视频内容中展示视频广告。公开资料显示,YouTube上有80%以上的广告位都是TrueView广告。需要注意的是,作为TrueView广告的视频素材不可以过长,因为YouTube为了保证用户体验,允许用户在5秒钟之后点击跳过广告,所以广告的长度以25秒以内为宜,并且一定要精心设计,把亮点尽量往前放, 尽早传递品牌信息,在最短时间抢夺用户注意力,形成较好的品牌印象。

3、横屏竖屏设计

统计数据显示,超过70%的YouTube视频用户都是在手机上看的,而智能手机在设计时考虑到人耳到嘴的距离,便被设计成纵向的,但是传统的手机视频一直采用横向模式。随着新媒体手段不断的多元化,视频广告也出现了形态上的变化,即由传统电视和PC时代的横版构图独霸景象,向“横竖屏”双雄争霸的局势转变。随着人们在越来越多碎片化场景使用短视频,竖版会更适合用户的习惯。竖版广告自然的铺满整个屏幕,而非上下留白,从而无损用户体验、产生视觉冲击感和沉浸感。

企业想寻找优质网络广告推广平台,请关注A5服务市场:

https://fuwu.admin5.com/?dh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