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信普惠助力小微企业成长,促进普惠金融落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5-17

在我国,小微企业在经济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随着我国经济增长速度逐步放缓,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增大,小微企业的发展经受着不同程度的考验。其中,融资难、融资贵就成了小微企业发展路上的绊脚石。这种现象严重制约了国民经济的发展和提高。怎样帮助小微企业走出困境?在这方面,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友信普惠通过自己多年来的实践,探索出新的解决方案。

在这种变革时机和融资需求下,各种新科技,新金融形态层出不穷。而友信普惠作为专门服务于小微企业的金融信息平台,让诸多发展中的小微企业有了前进的动力。友信普惠成立于2011年,一直以来,友信普惠秉承着“简单金融,诚信生活”的核心理念,为有小额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主、个体经营户、城市工薪人士等群体提供专业的小额普惠金融信息服务。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驱动下,友信普惠能更准确,更高效地服务于小微企业的发展,帮助客户快速解决各种融资问题。截至目前,友信普惠的业务已经覆盖全国近百个一、二线城市。

在这个大数据时代, 每个金融科技企业都在寻求自己的发展方向和战略合作目标。2018年10月11日,友信普惠与新网银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大数据分析与应用、金融服务模式创新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动数字普惠金融发展,为传统金融机构数字普惠提供更好的助力,通过提升服务小微企业的效率,更好地促进实体经济的发展。

友信普惠依托金融科技助力小微企业,让更多处在成长期的企业有了一个平稳的发展空间,今后,友信普惠仍将一如继往地发展金融信息服务,帮助有创业梦想的人得以实现梦想,为推进我国普惠金融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