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断供华为”造谣者发文道歉|A5创业早报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05-20

1550110310375

科技圈热点

“联想断供华为”造谣者发文道歉

此前,有谣言传出称联想断供华为,知乎认证为“香港科技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博士”的“灰机”发文称“已经证实,率先断货”。在联想发出声明后,该用户发文道歉,称“本帖的评价建立在谣言以及部分员工回复的基础上,现已删除,并向联想集团及广大关注此事件的网友道歉”。

字节跳动社交产品“飞聊”正式上线

5月19日晚间,一款带有“飞聊”字样的二维码图片开始在即刻、微信等社交媒体中传播,经证实该产品为字节跳动旗下社交产品,产品功能包括“语音/视频通话”、“发现小组”、“发布动态”等。对于此次推出新款社交产品,字节跳动官方回复称:飞聊是我们在社交领域的一次探索和尝试。它是一款开放社交产品,是即时通讯软件和兴趣爱好社区的集合,致力于帮助用户发现同好。

美团打车聚合模式新增15城试点,支持餐饮页一键叫车

继在上海、南京上线“聚合模式”后,美团打车昨日新增十五个试点城市,均以“聚合模式”展开。具体城市包括:苏州、杭州、温州、宁波、天津、重庆、西安、成都、郑州、武汉、深圳、长沙、合肥、昆明、广州。即日起,这些城市用户可以在美团App一键呼叫不同平台车辆,也可以在美团餐饮商家页面直接叫车。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商业怪咖小红书

如今的小红书,俨然一个拼凑出来的商业怪咖。未来,也许还会有更多的可以获取流量的模块拼接进来,小红书越来越厚,越来越面目全非。

初创公司激战无人物流,在谈诗和远方之前先“填饱肚子”

处于头部位置的初创公司的长板突出,短板也很明显,可以确定的是单凭自身肯定无法做成自动驾驶。初创公司在进行自我造血的同时,还应花费精力扩大自己的“朋友圈”,赛道中的各方既是竞争者,也是合作者。

最新融资消息

超级零获数百万美元融资,2019将专注做营养代餐产品

超级零近日宣布获得数百万美元 Pre-A 轮融资,华创资本领投,愉悦资本和元璟资本跟投。此前超级零还曾获得愉悦资本和德迅投资的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鲸鱼机器人获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涌铧投资

鲸鱼机器人宣布完成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涌铧投资。据悉,该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教育内容制作、赛事举办推广以及合作伙伴支持等方面。 

昂立STEM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弘晖资本

昂立STEM宣布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投资方为弘晖资本。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市场拓展和产品研发创新等方面。

张飞充电完成A2轮战略投资,品牌升级“张飞出行”

张飞充电已于4月份完成A2轮融资。领投方是国内A股上市公司维科技术,凯珩资本继续追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