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长尾关键词怎么做?可以通过哪些工具来选词?

来源:A5服务市场 时间:2019-05-20

做淘宝的都知道,在直通车推广的时候都要进行关键词的匹配。但是关键词也是分类的,例如:有长尾关键字,短尾关键词;热门关键词,一般关键词等等,根据不同的分类方法叫法不同,今天就和大家说说按照长短分类出来的淘宝长尾关键词怎么做?

首先来了解下什么是淘宝长尾关键词:这种词的特征就是比较长,往往是2-3个词组成,甚至是短语,存在于内容页面,除了内容页的标题,还存在于内容中。长尾关键词基本属性是:可延伸性,针对性强,范围广。

再来了解下优劣势。劣势是: 搜索量非常少,并且不稳定。优势是:长尾关键词带来的客户,转化率比较高,因为长尾词的目的性更强。

最后来了解下长尾关键词怎么做,通过哪些工具来选词?

1、淘宝搜索下拉框选词。在这里可以按照用户的搜索习惯,将目标关键词进行扩展。例如:围绕某个目标关键词进行思路发散展开,增加一些修饰词短语。卖女装的,扩展春季女装、春季女装薄款等等,这个词的设置也不是靠自己想当然,主要是根据下拉框里面一些搜索词来添加相关的修饰。

2、挖掘地域性长尾关键词。地域性长尾关键词主要是地区+目标关键词组成,这些词一般来说竞价推广不是很多,竞争度也不是很大。

3、利用淘宝生意参谋里的选词助手来进行行业搜索词的分析,搜索相关的数据,在制定相关的长尾词。

4、淘宝直通车,在直通车平台上也可以搜索同行的推广信息,根据职能关键词推荐出来的一些行业长尾词,来确自己的长尾词。当然还有数据魔方等应用软件。

5、还可以利用百度搜索来进行相关长尾词的挖掘,找到适合自己店铺的词,进行推广应用。

长尾关键词是很多大店铺进行推广必选的关键词,可以引来不少目标客户群,从而提高店铺的转化。

A5服务市场汇集全行各业服务商,想了解更多淘宝长尾词推广信息可访问:https://fuwu.admin5.com/?l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