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为雀巢提供分析解决方案以改善其需求规划的流程和准确性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5-21

中国北京,2019年5月20日—近日,全球最大的食品制造商雀巢(Nestlé)将SAS®软件嵌入到其关键业务流程中,以便更准确、更可靠地预测全球对其消费品的需求。提高需求分析的准确性十分重要,可以帮助雀巢在正确的时间生产正确数量的产品,以避免库存过剩。

“SAS是雀巢需求规划的引擎,”雀巢企业供应链高级副总裁Vineet Khanna表示:“SAS的预测性分析在雀巢得到了广泛应用。我们在雀巢全球共培训了450名用户,以帮助制定更优的需求规划决策。我们具备在各种复杂环境中实施SAS的能力,因而能够将SAS的应用扩展到需求规划和供应链之外,并采用最新的SAS技术。“

SAS DACH(德国、奥地利和瑞士)地区副总裁兼雀巢项目执行主管Annette Green表示,雀巢是包装消费品世界的传奇,它了解每一个地方对其每种产品的本地需求。她说:“能按照雀巢所需规模成功应用SAS令人振奋,这将为雀巢下一步应用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和其他高级分析奠定坚实基础。”

如欲了解雀巢分析应用的更多信息,请查看SAS 2019全球论坛小组研讨会相关内容链接,聆听雀巢集团需求与供应规划负责人Oliver Gléron的发言——零售与消费品包装行业数字化转型中的组织规划与优先安排。

另外,雀巢巴西高级规划经理Marcos Borges在SAS 2019全球论坛制造分论坛会议上发言,题目是雀巢巴西案例:利用SAS预报服务器和SAS®企业指南®进行需求规划。

雀巢管理者获得2019年度用户反馈奖

4月29日,雀巢需求规划与分析全球负责人Davis Wu博士在SAS全球论坛上被SAS授予2019年度用户反馈奖。SAS称赞Davis Wu是一位有远见卓识的人,他审视了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在需求预测与规划中的应用。在他的影响下,SAS在SAS®预报服务器中加入了一项新功能——辅助需求规划,利用机器学习技术来提升预测效果。他还指引SAS产品管理团队在SAS® Viya®平台上增强了SAS®可视化需求规划功能。

如欲了解有关需求规划的更多信息,请下载SAS白皮书《包装消费品和零售业利用机器学习辅助制定需求规划》。

以上内容是SAS近日在全球最大的分析会议——SAS全球论坛上发布的。超过3万名SAS商业用户和IT用户在现场或通过网络参与了这一盛会。

关于SAS

SAS是数据分析领域的领导者。通过提供创新的分析与服务,SAS不仅为用户赋能,更激励全球用户共同实现将数据世界变革为智能世界。SAS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知的力量(THE POWER TO KNOW®)。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